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秦安:开展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20-01-07 18:30 来源: 编辑:魏湘

  为进一步推动辖区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整治,有效遏制辖区内电动自行车火灾多发势头,彻底排查并及时消除电动车火灾隐患,秦安消防出实招”积极开展电动车消防安全综合治理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监督检查员深入住宅小区、商业综合体、校园周边,实地检查督导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重点检查了电动车停放是否占用并堵塞消防通道;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源线路给电动车充电;各场所是否设置电动车停放点并规范电动车停放等进行了详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大队要求物业管理单位要加强日常管理工作,做好电动车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和防火检查巡查力度,提醒住户正确规范电动车充电,切实提高居民防范意识。同时,通过张贴电动车防火宣传海报,广泛宣传使用电动自行车的危害,工作人员还上门入户,挨家挨户宣传电动自行车的安全使用知识,提醒他们购买正规合格的电动车产品,选择专业单位保养维修,在安全区域停放充电、严禁私拉乱接电线,切实强化电动车火灾防控工作,构筑辖区电动车火灾“防护网”。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工作,进一步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了居民对电动车火灾防范治理工作的重视程度,大队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抓好全县消防安全的长效管理,形成人人参与、全民防治的良好局面。通讯员 高琳 图/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了!2020年甘肃“两会”将于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 定了!2020年甘肃“两会”将于1月9日正式拉开帷幕
  • 武威冰沟河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图) 武威冰沟河景区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图)
  •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生态文明@湿地】甘肃永靖:黄河碧水边 人鸟共和谐
  •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美丽乡村】折桥小镇
  •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仰读天下第一草堂
  •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印象陇原】冬日去看官鹅沟
  •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我的2019——做好普通的工作 推动点滴的进步
  •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天津市宝坻区深入武山县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产业合作对接考察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