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腊八送温暖 粥香暖人心(组图)

20-01-02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1月2日,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了公共场所值班的保安手中。 

  当日是传统腊八节,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凌晨开始便用1000多斤大米、豆类、红枣、葡萄干等熬煮了15000多份腊八粥,清晨为进城销售农副产品的农户、寒风凛冽中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公共场所值班的保安、出租车司机和众多市民提供热腾腾的免费腊八粥供大家品尝。 

  本网记者 任磊 通讯员 王将

1月2日,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给市民盛腊八粥。

1月2日,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了正在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手中。

1月2日凌晨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在张掖甘州区万家便民市场内紧张有序地煮粥。

1月2日,张掖市甘州区万家便民市场内市民同小朋友在品尝腊八粥。

1月2日,张掖市甘州区城北郊基层供销社的工作人员将热腾腾的腊八粥送到敬老院老人们手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