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兰州西固韭黄开镰

19-12-15 09:31 来源:新华社 编辑:张玉芳

  12月11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收获韭黄(无人机拍摄)。

  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西柳沟街道张家大坪村种植的500多亩韭黄日前陆续开镰收割。作为当地的韭黄主产区,张家大坪村成立了专业种植合作社并注册了自有品牌。种植韭黄每亩纯收入在20000元以上,已成为全村主要的经济收入来源。

  新华社发(王生元 摄)

12月14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收获韭黄。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12月14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挑开覆盖的麦草,准备开镰收割韭黄。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12月14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展示刚刚收获的韭黄。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12月11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挑开覆盖在韭黄上的麦草,准备收割韭黄。新华社发(马希平 摄)

12月14日,兰州西固区张家大坪村村民在田间收获韭黄。新华社记者 马宁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