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闫晓峰调研正宁县教育工作

19-12-03 08:40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闫晓峰调研正宁县教育工作

  记者 吕赟

  11月28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带领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赴正宁县调研教育教学工作。

  闫晓峰先后来到正宁县第一中学、山河初中和山河小学,实地调研了教育教学工作开展、师资力量配备、校园安全责任落实、校园文化建设等情况。在山河小学,闫晓峰充分肯定了山河小学以“习惯立人、课程育人、特色达人、素质强人”的办学思路和在校园文化、特色管理、课堂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随后,闫晓峰主持召开座谈会。

  闫晓峰强调,正宁县教育系统要学习贯彻好全市教育大会暨教育工作专题约谈会议精神,细化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关于进一步提升教育质量推动教育事业发展的意见》。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高站位抓教育,带着情怀抓教育,针对高中教育质量下滑、优质生源大量外流、人才培养储备不足、教学管理水平不高、投入保障能力不足等问题,提出改进办法和措施,用更大的力度补齐短板,破除瓶颈。要全面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强化领导为保障,结合县情实际,进一步理顺编制人事管理,加大教师培养引进力度,优化教育布局调整,实行强校带弱校,着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全力推动教育工作提质进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宕昌县脱贫户戴上大红花(组图) 陇南宕昌县脱贫户戴上大红花(组图)
  • 【醉美麦积】系列之:山乡降瑞雪,红柿添画意 【醉美麦积】系列之:山乡降瑞雪,红柿添画意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和中央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中央深改委会议精神和中央推进贸易高质量发展的意见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事宜
  • 唐仁健:用好“绿色通道”机制解难题通堵点 全面提速重点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 唐仁健:用好“绿色通道”机制解难题通堵点 全面提速重点项目建设促投资稳增长
  • 林铎:强化理论武装 坚持立德树人 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林铎:强化理论武装 坚持立德树人 大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 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电视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今日举行(图) 兰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党史、新中国史”电视知识竞赛决赛暨颁奖典礼今日举行(图)
  •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天水市4个体育项目再获国家级大奖
  •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定西渭源:花卉产业助力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