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政协委员视察惠民实事及重点项目建设

19-11-29 16:43 来源:嘉峪关新闻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政协委员视察惠民实事及重点项目建设

  燕胜三带队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赵明霞)11月27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带领市政协委员视察2019年惠民实事办理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副市长邓曙光全程陪同视察,酒钢(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程子建陪同视察酒钢建设项目。

  市政协副主席韩淑华、刘德胜、杨录祥、保元庆,市政协办公室二级巡视员李忠,市政协秘书长孟雅奇一同视察。

  燕胜三一行先后深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建设项目、建设小区提升改造项目、酒钢7号高炉系统优化改造项目、酒钢职工游乐园环湖步道改造项目、实验中学改扩建项目现场,通过边听边看、边思边议等方式,实地视察调研了项目的建设情况。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2019年惠民实事办理及重点项目建设情况;4名政协委员代表作了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和发言后,燕胜三说,这次视察有三个感受,一是市委市政府惠民实事靶向准确、选项精准、民生项目向酒钢倾斜,符合民心、符合要求;二是各项目单位普遍增强项目意识,树立了以项目促发展的共识,工程的组织、管理、调度效果好。三是管理部门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成绩斐然、成效显著,令人鼓舞。

  燕胜三强调,要正视问题,做好工作。对历年中央投资的项目开展“回头看”,该竣工的竣工,该验收的验收,该交付使用的交付使用;要加强对各部门项目建设的培训指导;要高度重视经济形势分析研判会;要积极向外争取项目、资金;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围着酒钢转,盯着酒钢干,全力支持酒钢实施延链、补链、强链项目;要及早谋划“十四五”规划编制,确保“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强劲开局。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年初各项项目落实,盯着任务书,算好时间账,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邓曙光作表态发言表示,市政府将认真吸纳委员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并抓好落实,更加积极主动接受市政协的民主监督,全力以赴完成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

  酒钢(集团)公司、市发改委、财政局、工信局等11家相关部门、单位、企业负责人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