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连破4起命案积案 兰州警方“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成效显著(图)

19-11-29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 实习生 白一帆 文/图)记者从29日上午兰州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开展“破案追逃攻坚行动”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11月1日至29日,兰州警方共抓获逃犯68名。其中,“全国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督捕逃犯3名,破获兰州市命案积案4起。

  据了解,自11月1日公安部部署开展“云剑”行动第二阶段追逃工作和省公安厅发起“奋战40天,发起大决战”的战斗号令以来,兰州市公安局综合运用“科技+传统”的工作手段,向上网逃犯和命案积案发起了凌厉攻势。尤其是省公安厅发起“奋战40天,发起大决战”的战斗号令后,兰州市公安局成立了7个督导组,包干督导各分县局及局属相关部门,持续加大追逃工作推进力度,迅速掀起大决战高潮。

发布会现场

  期间,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对侦破一起一次杀死3人的21年命案积案中,比中关键数据、做出突出贡献的一线民警进行了战时表奖、记个人二等功。

  11月26日至29日凌晨4时,仅3天时间,全市公安机关便抓获了逃犯19名。其中“扫黑除恶百日追逃行动”督捕对象1名,破获31年前命案积案1起。

  下一步,兰州警方将重点对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开展缉捕工作,不断加强各部门间的配合与协调,各司其职,形成抓捕在逃人员的强大合力,针对本地网上在逃人员和涉黑涉恶网上在逃人员,开展重点研判和抓捕工作,全力打赢追逃攻坚战,不断巩固兰州市社会大局持续稳定的良好局面。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甘肃瓜州:巾帼“巧力”让副业变“富业”(图)
  •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兰州城关书堂开门迎客 打造城市“书香文明”党群服务新空间
  •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兰州市西固区慈善总会为基层医疗单位提供坚强保障 汇聚抗疫力量捐赠救护车
  •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使命达成英雄凯旋!——记甘肃省援助湖北疾控工作队
  •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小餐桌”带动“大文明”兰州市文明办加大“公筷公勺行动”宣传力度文明用餐理念深入人心
  •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春天之旅从舌尖开启 一起吃几道地道的陇南美食吧!
  •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多辆豪车占道拍视频 兰州一二手车公司被约谈(图)
  •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甘肃旅游丨白水江熊猫森林蜜 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馈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民群众采用简洁文明的祭祀方式
2   兰州以“小餐桌”带动“大文明”
3   “一村一品”富农家
4   兰州市粮食储备可满足240天以上市场供
5   柳岸斜风带客归:甘肃旅游民宿正有序复
6   张伟文调研黄河兰州段生态治理和湿地修
7   欢迎回家 甘肃省援助湖北医疗队返兰影
8   酒泉锁阳城遗址要建设考古遗址公园
9   【坚持两手抓 夺取双胜利】筑牢县域疫
10   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法治保障体系
11   兰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大力推进质
12   全力打造红色旅游强省
13   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使用公筷公勺取
14   《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修订草案三
15   中共酒泉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