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19-11-29 16:12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1月29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马玉兴)11月27日,全州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财务管理和产品营销知识培训班开班。州内重点企业财务经理和营销管理人员,临夏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负责人,州县(市)工信局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共150多人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解读了国家、省、州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政策和2019年减税政策,辅导了会计核算基础知识等,让参训者了解政策、享受政策,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促进中小企业发展、工业节能和安全生产政策落到实处,切实提升中小企业的获得感。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州为贯彻落实国家、省上支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的一系列政策,制定出台了支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政策措施,提出了“要把临夏打造成民营经济和民营企业发展的乐园”的目标,建立和完善了相关的帮扶制度和机制。同时,加大对企业家和企业管理人员的培训工作,多次组织企业家培训和外出观摩学习。在大连高级经理学院成功举办两期以“助力民企转型升级,助推临夏贫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企业家培训班。组织企业家先后到酒泉、张掖、武威、陇南、天水、平凉等地考察学习;举办全州中小企业管理人员培训暨甘肃金控业务对接会、党政干部及部分企业家代表金融知识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精雕细琢敦煌舞:举手投足见神韵(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