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贠建民向庆阳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9-11-29 17:15 来源:庆阳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贠建民向庆阳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记者 张昶昶

  按照省委部署要求,11月27日,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先后在西峰区南街办南苑路社区和庆阳宾馆会议礼堂,向我市党员干部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交流学习体会。

  宣讲中,贠建民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对全会的重大意义和部署要求作了全面阐述,对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进行了深入解读,对基层党组织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贠建民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取得的重要成果、作出的重大部署,对坚定全党全社会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宣传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真正把全会精神学懂弄通,做到入脑入心。要精心组织,统筹谋划,分级分层开展集中宣讲活动,推动全市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贠建民强调,各级党委(党组)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修复净化党内政治生态紧密结合起来,与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学真信,践行落实,以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成效检验学习贯彻的成果。要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要求,立足各级各部门实际,抓紧就党中央明确的相关制度进行研究部署,鼓励基层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推动各方面制度的完善和发展。要持续强化制度意识,自觉尊崇制度、严格执行制度、坚决维护制度,真正让制度管用见效、充分发挥作用。

  宣讲期间,贠建民还查看了南苑路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社区图书室、文体活动中心等场所运行情况。

  市领导李银、章志兼、闫晓峰、赵昌军、马骥、杨守金、尚科锋、盛云峰等参加宣讲报告会。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