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省督查组督查平凉招商引资等工作

19-11-29 17:1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省督查组督查我市招商引资和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工作杨维周一同督查 

  记者 孙娅玮

  11月25日至26日,省农业农村厅巡视员阎奋民带领督查组,对我市招商引资和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工作进行督查。副市长杨维周主持汇报会并一同督查。

  调研组先后深入平凉启航未来智能终端光电产业园、宏达国盛商业步行街、平凉市康泰食品公司等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我市招商引资和构建开放性经济新体制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了解。

  督查组指出,要完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领导包抓机制,对于需要省级领导协调推动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和涉企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向省上反映上报;要提早谋划明年的招商活动和重点招商项目,根据产业特色需要进行招商。

  杨维周强调,要不断扩大招商引资成果,发挥县(市、区)和4个省级工业园区招商团队作用,强化项目跟踪洽谈机制,力促招引一批带动力强的产业项目、基础设施项目、公共服务项目落地。要积极指导县(市、区)提早谋划明年招商项目,紧盯十大生态产业以及我市陇东能源基地建设、红牛、苹果、文旅等主导产业,谋划好今年底和明年初招商活动。要积极协调化解项目在前期报备、环评、土地供应、融资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力为项目落地开工铺平道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