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

19-11-29 17:16 来源:平凉日报 编辑:程建

  原标题: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召开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樊文浩主持 

  记者 马炳玉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樊文浩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冯宁平,党组成员、秘书长、机关党组书记路畅,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合业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负责人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有关讲话,7名同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进行了研讨交流。

  樊文浩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是常委会及机关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将这两项内容作为常委会党组、机关党组和机关干部政治学习的重中之重,制定科学的学习计划,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通过诵读原文、广泛讨论、研讨交流、专题辅导等一系列行之有效的方式,全面系统地学,持久反复地学,结合工作实际学,深入领会思想精髓,并将其内化为自己的工作指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图解丨兰州新区未来咋发展?省长给这样定调了!
  •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甘肃省70余家单位组成“豪华招聘团”走进清华北大
  •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中川机场3号航站楼连接线项目12月1日开工
  •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甘青宁新首例人工尿道括约肌植入手术成功
  •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陇南成县陈院镇邀请核桃树管护专家为群众进行技术培训
  •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麦积区:“暖流计划”爱心物资让山区孩子温暖过冬
  •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甘肃福彩发布2018年度社会责任报告 去年筹集公益金13.62亿
  •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甘肃省邮政业安全中心在兰州正式揭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