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金昌宣讲 王华存作报告 苏克俭出席 王富民主持

19-11-28 15:26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在金昌宣讲

  王华存作报告 苏克俭出席 王富民主持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27日在金昌市进行宣讲。省委宣讲团成员、省政府研究室副主任王华存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孟有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陈华等参加。

  市委副书记王富民主持报告会。

  王华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系统的解读。报告紧扣全会主题,内容丰富、阐释精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实践性,既是对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一次重要辅导,也是对我市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次再动员。

  王富民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切实担负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的政治责任,加强领导、周密安排,抓实抓细学习培训,全方位、多层次宣传解读全会精神。要强化制度意识,更好发挥领导、把关作用,结合本部门本单位实际,推进各项工作都要遵照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确保各项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提高政治能力,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与谋划金昌长远改革发展结合起来,与更好改善民生、惠及百姓结合起来,与加快高质量发展、促进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与推动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抓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为高质量发展增添活力和动力,以经济社会发展的成果体现学习全会精神的成效。

  在职副地级以上领导干部,市直各部门单位副县级以上干部,中央、省属在金单位干部职工代表,市委宣讲团成员,永昌县、金川区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群众代表,共1000多人参加报告会。

  会前,王华存一行走进金川区金水里社区与社区居民、基层干部进行面对面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赵继文督导麦积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赵继文督导麦积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麦积区法院获全省法院“百日会战”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多项荣誉 麦积区法院获全省法院“百日会战”暨“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多项荣誉
  • 麦积区首批公益诉讼观察员正式亮相 麦积区首批公益诉讼观察员正式亮相
  • 阎小鹏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阎小鹏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麦积区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麦积区召开专项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
  • 麦积:柿树无笔雪作画 麦积:柿树无笔雪作画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武山县收听收看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调度暨协调联络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武山县收听收看全省东西部扶贫协作和中央单位定点扶贫工作调度暨协调联络工作小组视频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