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委宣讲团陇南报告会举行

19-11-28 09:25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南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陇南报告会举行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记者 罗艳 王坤 见习记者 张一戈)11月27日上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省委宣讲团陇南报告会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王成勇作宣讲报告。市委书记孙雪涛主持报告会并讲话。

  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景瑜,市政协主席张昉,市领导祁葆中、李兴华、梁英等出席报告会。

  报告会上,王成勇围绕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公报》精神,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的艰辛探索和巨大成就,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孙雪涛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严格的政治标准、饱满的政治热情组织实施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党的理论武装和主题教育的重点内容,作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分层分级抓好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广泛开展主题宣传宣讲活动,用干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传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让全会精神进村入户、家喻户晓、人人皆知。要坚持学思践悟,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落实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各项要求,加快补齐各方面制度短板,统筹做好脱贫攻坚、生态文明建设、高质量发展、维护和谐稳定大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各项重点工作,着力推动全会精神在陇南落地生根。

  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陇南军分区、武警陇南支队、各人民团体、中央和省驻陇南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市委宣讲团成员、理论工作者、离退休干部代表等聆听报告。

  报告会后,王成勇在陇南云计算中心及大数据中心进行调研;到武都区柏林镇袁家坝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与当地干部群众进行座谈交流,并调研了农家书屋、扫黄打非等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漫图|今天你最想对谁说声“谢谢” @他
  • 甘肃省中药材年交易额超二百三十亿元 甘肃省中药材年交易额超二百三十亿元
  • 庆阳华池几片残瓦的背后 隐藏着范仲淹一段煌煌征战史 庆阳华池几片残瓦的背后 隐藏着范仲淹一段煌煌征战史
  •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拟12月下旬召开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拟12月下旬召开
  • 唐玄奘与吕洞宾 让兰州白马浪充满了玄幻色彩 唐玄奘与吕洞宾 让兰州白马浪充满了玄幻色彩
  • 兰州白塔山隧道工程重新提上日程 兰州白塔山隧道工程重新提上日程
  • 敦煌民间艺人吴培荣用自己的巧手积极弘扬传统文化 敦煌民间艺人吴培荣用自己的巧手积极弘扬传统文化
  • 躬耕陇东平原唱大风——记邮储银行庆城县支行行长彭军军 躬耕陇东平原唱大风——记邮储银行庆城县支行行长彭军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