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四项行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19-11-28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七里河区开展“四项行动”助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中国甘肃网11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11月27日记者获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七里河区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做好工作、服务群众结合起来,通过开展“四项行动”推动惠民措施落实落地,不断提升辖区居民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首先,开展自检自查行动。七里河区在调查研究的基础上,通过座谈交流、个别访谈、问卷调查等方式,逐步开展听基层、听企业、听群众等活动,通过面对面交流找准工作差距,反思工作方式方法,提升群众工作水平。

  其次,开展下沉入户行动。七里河区通过走访驻区单位、居民群众、小区物业等,发现基层治理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发现辖区范围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居民群众的所盼所求,着力解决群众实际问题,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再次,开展对标整改行动。针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自身查找的问题、上级点出的问题等,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明确整改时限,集中力量解决反映突出的民生问题,以整改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最后,开展成果转化行动。坚持问题导向,通过入户宣传、集中宣传等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河洪道、铁路沿线等重点区域存在的垃圾、污水等问题,成立专项督查组定期开展巡查督察,现场部署整改,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奔马“精致车组”50辆出租车27日发车(图) 兰州奔马“精致车组”50辆出租车27日发车(图)
  • 兰州白塔山隧道工程重新提上日程 最终方案有望下月出炉 兰州白塔山隧道工程重新提上日程 最终方案有望下月出炉
  •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拟12月下旬召开 兰州公交票价调整听证会拟12月下旬召开
  • 甘肃省2018年度省长金融奖揭晓 甘肃省2018年度省长金融奖揭晓
  • 唐仁健在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把准大局定位深耕细作 聚焦重点关键精准发力 加快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唐仁健在省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把准大局定位深耕细作 聚焦重点关键精准发力 加快推动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
  • 麦积:冬日里,陇昌路上那不肯褪去的秋色,依旧是那样的迷人 麦积:冬日里,陇昌路上那不肯褪去的秋色,依旧是那样的迷人
  •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麦积区重点项目建设推进会
  •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水高铁南站片区征收安置协调保障工作调度会 成少平主持召开天水高铁南站片区征收安置协调保障工作调度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