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19-11-26 11:2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26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刘红红)11月25日,全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推进会召开。州委常委、州委组织部部长、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黄宝树主持会议并讲话,州检察院检察长王炜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了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工作会议精神和州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印发的《关于在主题教育中上下联动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推动8个专项整治落实见效的方案》,州教育局、州住建局、州医保局负责人作了发言。 

  黄宝树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要求上来。集中整治漠视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是对专项整治任务的深化和拓展,是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有力抓手和举措,是取得专项整治成效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各县市、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通过集中攻关、以点带面,实实在在地解决具体问题,为群众多办好事、实事。 

  黄宝树强调,要把握任务要求,切实抓好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工作各项措施落实。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各县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实施方案》要求,聚焦10项重点整治任务,逐项抓好落实落地。要强化责任落实,切实推动上下联动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靠实工作责任,注重开门整治,坚持从严从实,强化督促检查,全力以赴抓好集中整治工作,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广河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中心组织农机深入田间地头免费为农户打包玉米秸秆 临夏州广河县农业农村局农机服务中心组织农机深入田间地头免费为农户打包玉米秸秆
  • 大红沟, 冷龙岭下的世外桃源 大红沟, 冷龙岭下的世外桃源
  •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成少平带队督查麦积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 麦积区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协作保护暨“公益观察员”聘任工作会 麦积区召开渭河流域生态环境协作保护暨“公益观察员”聘任工作会
  • 天水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培训班暨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麦积区举行 天水市地质灾害防治管理培训班暨治理项目现场观摩会在麦积区举行
  • 图说甘肃丨水韵八福沟 图说甘肃丨水韵八福沟
  • 陇南成县索池镇大川村菜农在采收蔬菜(图) 陇南成县索池镇大川村菜农在采收蔬菜(图)
  • 陇南成县黄渚:“由富而美”的华丽转身(图) 陇南成县黄渚:“由富而美”的华丽转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