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拟赴京招聘引入488名国家一流大学人才

19-11-25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市拟赴京招聘引入488名国家一流大学人才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葛学武)11月23日,兰州市委组织部联合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发布公告,决定面向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引进人才,本次共计划引进187个岗位488人。其中,事业单位计划引进151个岗位226人,企业计划引进36个岗位262人,户籍不限。公告同时公布咨询服务电话:0931-8485557,0931-8863852;监督电话:0931-8489337。

  引进对象

  国家“一流大学建设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应往届毕业生。引进对象不含定向培养生、委托培养生、在职攻读学历(学位)人员,以及网络学院、成人教育学院和独立学院毕业生。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1月30日及以后出生);博士研究生可适当放宽年龄限制。

  引进方式

  采取现场报名、现场考核、现场签订引进协议书的方式进行。引进人才与兰州市相关用人单位签订至少5年以上工作合同,其中,与红古区、皋兰县、兰州榆中生态创新城管委会签订3年以上工作合同的,可按规定在市内流动。

  2020年甘肃省选调生招录暨高层次人才引进宣介会将分别于11月27日、28日在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举行,兰州市赴京专项引进人才招聘会同步组织。

   优惠政策

  ■ 事业单位引进人才:纳入兰州市事业编制管理,享受兰州市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对符合公务员调任规定的可调任到党政机关工作;按博士每月2000元、硕士每月1500元、本科每月1000元的标准发放租房补贴(连续发放3年),或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申请入住兰州市人才公寓。

  ■ 企业引进人才:经认定符合条件的可享受《兰州市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实施办法》等文件规定的财税、金融、项目扶持等优惠政策。

  ■ 相关新闻 

  60万房补+30万安家费兰大将赴澳洲招贤纳士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武永明)提供周转公寓、60万元住房补贴、30万元安家费,解决配偶工作,子女入学、入园……兰州大学将于11月26日-28日在澳大利亚举办人才恳谈会,用极具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向海外优秀人才抛出橄榄枝。此次赴澳招聘分别在悉尼大学、莫纳什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进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府通报表扬兰州市政府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典型经验做法 甘肃省政府通报表扬兰州市政府和甘肃省卫生健康委典型经验做法
  • 甘肃省首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物业企业揭牌 甘肃省首家混合所有制改革国有物业企业揭牌
  • 甘肃省启动黄河甘肃段污染防治调查评估 甘肃省启动黄河甘肃段污染防治调查评估
  •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实施省级监督抽查发现——这些纸杯和校服不合格 甘肃省市场监管局实施省级监督抽查发现——这些纸杯和校服不合格
  • 兰州市拟赴京招聘引入488名国家一流大学人才 兰州市拟赴京招聘引入488名国家一流大学人才
  •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新区省属高校调研督导 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督导组在兰州新区省属高校调研督导
  • 酒泉路小学学生走进甘农大认知馆 酒泉路小学学生走进甘农大认知馆
  • 唐仁健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把握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制度自信 唐仁健在西北师范大学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深刻把握全会精神 更加坚定制度自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