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白银定西美术书法作品联展在临夏州开展

19-11-22 17:10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临夏白银定西美术书法作品联展在我州开展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记者 幸福)11月21日,“三地情源”——临夏、白银、定西三市州美术书法作品联展在临夏州美术馆开展。本次联展共展出三地艺术家精品力作100多幅。书画家们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表现手法,展示了三地历史文化、自然风光和民俗风情,饱含了文艺工作者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王建华出席仪式,并宣布联展开展。白银市文联、定西市文联、临夏州文联及州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 

  本次美术书法作品联展由临夏州委宣传部、白银市委宣传部、定西市委宣传部主办,三市州文联、文化和广电旅游局承办,三市州美术家协会、美术馆协办。 

  处于丝绸之路上的临夏、白银、定西,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文脉相承,各自独具魅力的历史文化,源远流长。三市州美术书法作品联展中,众多书画名家汇聚“花儿临夏”,以书画作品为媒,为三地美术书法搭建书画文化平台,为美术书法工作者提供了鉴赏、合作、交流和切磋的机会。 

  文化因交流而丰富,因交融而多彩。三市州文联、美协等单位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三地文化艺术的合作交流,继续关心、关注和支持临夏的发展,大力促进三市州友好往来和文化、经济等多领域的合作与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风景秀丽的掌子沟乡达沙村   风景秀丽的掌子沟乡达沙村
  • 临夏州积石山县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示范基地 临夏州积石山县产业扶贫现代化养殖示范基地
  •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漫说甘肃提振消费市场 给你满满获得感(上)
  •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甘肃艺人剪出“兰州老街” 再现黄河之城历史场景
  •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陇漳高速施工进展顺利
  •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图解|小雪时节,赏陇上美景 品最美诗词!
  •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我与宪法微视频:我是谁
  •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兰州老街画中来(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