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激发发展动能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19-11-21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林铎在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上强调

  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激发发展动能 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唐仁健讲话

  中国甘肃网11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张富贵)省委、省政府20日上午在兰州召开推进高质量发展约谈会,对白银市、嘉峪关市和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进行集体约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决策部署,对照既定目标任务,逐项查找差距不足,加紧补齐短板弱项,切实激发发展动能,全力以赴完成全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白银市、嘉峪关市、省工信厅、省政府国资委前三季度推进高质量发展情况。被约谈地方和省直部门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讲话。省领导刘昌林、李元平、王嘉毅及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会议。

  林铎强调,要充分认识当前经济发展面临的复杂形势,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也要正视存在的问题,加大工作协调调度力度,最大限度挖掘增长潜力,尽可能把欠账补上。要牢牢抓住创新这个第一动力,完善科技创新体制机制,深化国有企业改革,逐步调整产业结构,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新动能。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践行企业创造财富、政府创造环境理念,增强“放管服”改革实效,打通政策落实的每个环节,尽最大努力为企业发展排忧解难。要深入谋划明年工作,用好各项政策机遇,逐一研究梳理需要落实的重点事项,推出一批成熟的大项目好项目,为今后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撑。要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抢抓时间进度,有效传导压力,保持实干作风,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高质量发展业绩。

  唐仁健强调,要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找差距、补欠账,采取更具针对性措施,加大创新力度,激发主体活力,释放要素活力。要挖潜力、提质效,充分发挥营利性服务业对消费的拉动作用,深度挖掘“三产”这个最大的潜力和空间。要扛责任、作贡献,不“打埋伏”、不“留一手”,勠力同心稳增长,确保实现“全年旺”。要回头看、扫好尾,对照《政府工作报告》查进度、补欠账,确保一件不落完成好各项目标任务。要统筹抓好群众冬季取暖、农民工工资清欠、物价稳定、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等工作,抓紧谋划好明年的工作。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 提升文明餐桌知晓率严查小店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创文督查 提升文明餐桌知晓率严查小店食品安全隐患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开展创文督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