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加快建设现代化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

19-11-18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加快建设现代化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

  绑扎钢筋、铺设模板、浇筑混凝土……虽已入冬,但兰州市安宁区莫高大道上,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现场,依旧在紧锣密鼓地施工。

  2018年12月21日正式动工建设的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由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负责筹建,包含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西院、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院、安宁新城医院三部分。其中,门急诊中心、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西院及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院,计划于2021年7月竣工投入使用。

  据省妇幼保健院西院项目办主任杜珺介绍,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建设用地总计235.19亩,规划建筑面积38.34万平方米,设置床位2300张。

  据介绍,该项目还将建设可容纳1000人、辐射西北区域的教育培训基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一所集“医疗、保健、预防、康复、科研、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区域医疗中心。

  “项目采用‘整体规划,分标段建设’的方式,一期建设甘肃省儿童医学中心西院和甘肃省妇幼保健院西院。”杜珺说,到今年11月底,总高四层的门急诊中心就可封顶,年底将完成全部地下室结构建设。

  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潘玮华表示,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将满足区域内疑难危重症的诊断与治疗、医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其医疗技术水平、临床服务能力、医疗质量和安全、教学和科研能力均具有国内和区域内领先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定西陇西县中药材喜获丰收 定西陇西县中药材喜获丰收
  •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第二届全国法学院系“法成杯”法律专题辩论赛在甘肃政法大学开赛
  •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麦积:雪中柿子树 扮靓甘江村
  •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天水城区迎来入冬首场降雪
  •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甘肃清水:旺兴村踏上兴旺路
  •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天水籍科学家吴骊珠当选中科院院士
  •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天水市安排部署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冬季攻坚行动
  •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甘肃省公开销毁货值1800余万元违法食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