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红西路军在景泰组成研讨会”在景泰县召开

19-11-11 09:4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红西路军在景泰组成研讨会”在景泰县召开

  中国甘肃网11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云祥)11月8日,“红西路军在景泰组成研讨会”在景泰县召开。会议由白银市委、市政府主办,景泰县委、县政府承办。王树声、徐向前等红西路军将领后代代表、亲属和省内外专家学者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认为,红西路军不畏艰险、浴血奋战的英雄主义气概,为党、为人民英勇献身的精神,同长征精神一脉相承,是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中华民族宝贵精神财富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牢记红西路军这段历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发扬红西路军的奋斗精神,把红西路军壮怀激烈、英勇献身、惊天动地的革命故事化作奋力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不竭动力,告慰先烈、昭示未来,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为高质量打好打赢脱贫攻坚决胜战,建设繁荣富裕、文明和谐、美丽宜居的现代化新白银提供强大的精神支撑。努力创建集国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廉政教育为一体的红色文化基地,把红色精神融入文艺作品创作生产全过程,推出更多更好的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相统一的红色文艺精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 数千只斑嘴鸭栖息酒泉金塔金鼎湖 数千只斑嘴鸭栖息酒泉金塔金鼎湖
  • 来兰州西固看距离城市最近的水居丹霞 来兰州西固看距离城市最近的水居丹霞
  •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前三季甘肃省民营经济新增减税78.72亿元
  • 全国小学生赛上夺过冠军这群排球少年不简单 全国小学生赛上夺过冠军这群排球少年不简单
  • 千年都不会褪色的颜料 你知道吗? 千年都不会褪色的颜料 你知道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