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嘉峪关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19-11-08 16: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专题】甘肃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通讯员 张改妍)11月7日,嘉峪关市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开展全市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市委老干部局所属6个临时党支部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了活动,部分非党老干部受邀列席。

  活动中大家面向党旗,高举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严肃庄重的宣誓,不仅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政治上心灵上的洗礼、思想上的升华,更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随后,老同志们集中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节目《榜样4》,从冲锋在前、不怕牺牲、淡泊名利、永葆本色的“战斗英雄”张富清,以“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的“吃亏书记”李连成,将青春之花绽放在扶贫路上的“时代楷模”黄文秀,到忠实履行“人民邮政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大湖鸿雁唐真亚,举家落户山村、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羊书记”隋耀达,“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净”的“三八”女子抽粪班班长李萌......看到这些优秀共产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奔波忙碌的身影,默默奉献的场景,执着坚守的画面,老同志们无不为他们的先进事迹所感动,无不为他们的高尚情怀所折服。

  大家表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一定以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汲取榜样力量,践悟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充分发挥余热,为嘉峪关建设增添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会后,党工委还向全体老同志发放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汇编》,要求大家认真研读学习。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优秀!甘肃3位戏曲名家1家单位获得国家戏曲专项扶持 优秀!甘肃3位戏曲名家1家单位获得国家戏曲专项扶持
  • 甘肃省补充选拔一批领军人才 甘肃省补充选拔一批领军人才
  • 林铎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唐仁健讲话 林铎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协调推进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推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建设取得新成效 唐仁健讲话
  •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回头看”甘肃省情况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中央扫黑除恶第十九督导组“回头看”甘肃省情况反馈会在兰州召开
  • 麦积区:电商企业齐发力 备战黄金“双十一” 麦积区:电商企业齐发力 备战黄金“双十一”
  • 王军市长调研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王军市长调研天水麦积全国综合养老示范基地项目建设情况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 【醉美麦积】系列之:石门秋日,挂一幅最美的画卷在天地之间 【醉美麦积】系列之:石门秋日,挂一幅最美的画卷在天地之间
  • 甘肃:完善政策体系 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实施 甘肃:完善政策体系 积极主动作为 推动数据信息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实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