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安排部署定西市贯彻落实工作

19-11-08 10:09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张莉芳)11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唐晓明主持会议。

  市领导王美萍、戴超、陈国栋、李斌、王钧、张懿笃、朱自浩、温卫东、陈月芳、丁光东、梁兆光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国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市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主题的重要性和全局性,深刻认识全会成果的纲领性和指导性,深刻认识全会影响的历史性和深远性,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形成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会议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既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又是继“工业、农业、国防、科学技术”四个现代化之后,我们党提出的又一个现代化战略目标。全市上下要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中央《决定》精神贯通起来,准确把握其中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准确把握其显著优势、指导思想、总体目标、根本保证和重点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精心组织学习培训,扎实开展集中宣讲,全力抓好组织落实,进一步掀起热潮、营造氛围,确保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自身工作实际、党员干部思想实际结合起来,增强制度自信,健全制度机制,强化制度执行,使党中央部署的工作变成党员干部的自觉行动,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强化制度意识,带头维护制度权威,做制度执行的表率。各级组织部门要把提高治理能力作为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重大任务,强化学习培训,引导各类人才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要求,当前关键要抓好各项具体工作的落实。各级各部门要有“倒计时”的紧迫感,对照年初确定的发展目标,仔细对账盘点,认真逐项销号,集中问题发力,全面补齐脱贫攻坚、经济高质量发展、民生保障、生态文明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短板弱项,确保全面完成年度任务。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奋进新时代 魅力新甘肃——大型图片成就展(选登)
  •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黄河之上·神奇白银”摄影展在兰开展
  •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庆阳宁县盘克镇杏洼村苹果
  •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临夏县职业技术学校的学生在上汽修课
  •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临夏州:转盘式挤奶车间
  •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美丽中国·网络媒体生态文明行】攻坚克难只为心中那抹“兰州蓝”(图)
  •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甘肃公安携手多部门开展防诈骗系列宣传活动(图)
  •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立足新时代 展示新作为——金昌市探索实施“4+1”模式深化拓展新时代人大代表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