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七里河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创文工作走实走深

19-11-08 08:5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七里河区将采取一系列措施推动创文工作走实走深

  中国甘肃网11月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申亮)11月7日,七里河区召开会议,通报了兰州市2019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三方第三季度七里河区测评结果,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任务。针对第三方查出的问题,七里河区将开展包括集贸市场、老旧小区专项整治行动,主次干道、交通路口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城市秩序整治行动等一系列措施。

  根据第三方测评情况和市区创建办督查情况看,七里河区目前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居民小区管理差、城市管理秩序乱、城市基础设施仍待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不彻底、公益广告和服务工作不规范、重视程度不够、宣传力度不足等七方面问题。

  针对以上问题,七里河区将对照标准进行整治。整治内容首先包括大力开展集贸市场、老旧小区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主次干道、交通路口环境卫生、市容市貌、城市秩序的整治,以及加大商场超市、商业步行街创建文明城市力度。

  同时,加强巡查督查考核机制,加大对绿化带、排水沟渠、公共设施护栏内卫生死角的清理整治;督促有关职能部门加强对停车场环境卫生的监管整治。各街道及时刷洗便民信息栏,引导小广告规范张贴。对主次干道、人行道路面进行修护,对需要修整的背街小巷路面、路灯等,制定相应计划方案;完善社区、居民小区、校园、医院、商场超市等点位的无障碍设施建设和指导监管;全面推进垃圾分类,完善小区、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等地的分类垃圾桶。

  此外,开展形式新颖、内容具体、群众乐于参与的宣传活动,加强市民创建宣传;并通过每月定期召开1次区创建领导小组成员联席会议、县级领导要按照包抓网格区域等措施,形成常态化机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世界上第一本路易·艾黎传记——《路易·艾黎和中国》 世界上第一本路易·艾黎传记——《路易·艾黎和中国》
  • 向“时代楷模”看齐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向“时代楷模”看齐 兰州文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座谈会
  •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 拉开架势发展富民产业 多措并举促进群众增收 林铎在庆阳调研指导产业扶贫工作时强调 拉开架势发展富民产业 多措并举促进群众增收
  • 天津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庆阳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天津市百家企业陇上行暨产业扶贫座谈会在庆阳举行 林铎刘永富阴和俊出席并讲话 孙伟主持
  • 甘肃省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优秀新闻工作者获表彰(图) 甘肃省召开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优秀新闻工作者获表彰(图)
  • 庆祝第20个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喜获表彰 庆祝第20个记者节 中国甘肃网喜获表彰
  • 酒泉玉门:邮储银行助力脱贫攻坚 百姓收入翻一番 酒泉玉门:邮储银行助力脱贫攻坚 百姓收入翻一番
  • 【陇原世纪环保行】保护兰州第二水源地 一渠清水到金城(组图) 【陇原世纪环保行】保护兰州第二水源地 一渠清水到金城(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