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开发在线课程打造主题教育"加油站"

19-10-28 19:3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党的十九大报告明确指出,“要增强学习本领,在全党营造善于学习、勇于实践的浓厚氛围,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推动建设学习大国。”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聚焦“如何让‘学’真正落到实处?让‘学’真正见到实效?”的问题,以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优化学习条件,激发内在动力,强化自主学习,开发在线课程打造主题教育“加油站”,助力主题教育见行见效。

  在线课程“引”学

      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开发了主题教育校本在线课程,为党员干部成长“加餐”,党员干部即可在线学习,也可移动端下载观看,充分利用移动端实现“掌上学”、“路上学”、“枕上学”,以此将名师“大课堂”中的优质教育教学资源始终贯穿学习的全过程。

  统计数据“促”学

  利用第三方在线学习管理平台,借助网络技术、大数据统计功能,帮助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及党员干部本人及时掌握学习进度、任务完成和互动交流情况,实现学习数据的及时汇总与分析,轻松实现投入产出的量化与评估,并与主题教育考核评价相融合。

  宽松环境“愿”学

  党员干部可以灵活地安排学习时间和地点,依据个人的兴趣爱好和专业特点,自主选择课程,变“要我学”为“我要学”,大大减少了“不学”“厌学”“空学”等现象,有效解决了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很难双线并行的矛盾难题。 (王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异域风情搅热兰大校园——印度艺术团在兰州大学举行专场演出(组图) 异域风情搅热兰大校园——印度艺术团在兰州大学举行专场演出(组图)
  • 敦煌:发展光电产业 壮大绿色经济 敦煌:发展光电产业 壮大绿色经济
  • 舞美敦煌 炫动校园 舞美敦煌 炫动校园
  •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 【甘肃夏河5.7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甘肃夏河5.7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