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9-10-28 10:04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0月25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永健出席会议。

  州上领导何谋保、杨武、侯晓峰、刘锋、石占良、吕哲军、刘永革参加会议。

  会上,俞成辉及州委各常委分别对照党章党规作了交流发言。李永健传达了《关于反馈省纪委监委对第二批主题教育地区(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意见的函》文件精神。

  俞成辉指出,州委各常委对照党章,对照《准则》,对照《条例》等相关规定,逐条回答了“18个是否”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规定落实情况,对不符合相关规定的表现和情形,作了深刻剖析。对照规定有“风度”、检视问题有“广度”、原因分析有“深度”、整改措施有“厚度”,体现了不断实现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斗争精神,切实达到了寻找差距、检视问题、共同提高的目的。

  俞成辉强调,要始终把示范引领作为对照党章党规的“先手棋”。州委各常委要带头从思想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深入推进对照检査、专项整治、整改落实等工作,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要始终把强化学习作为对照党章党规的“必修课”。要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落实中央和省州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经常学、对照学,切实做到常学常新、温故知新、笃信笃行。

  俞成辉要求,要始终把检视问题作为对照党章党规的“手术刀”。州委各常委要以党章党规为镜鉴,自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带头剖析思想找差距、明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初心使命、各族群众新期待、先进典型榜样,进一步查找差距不足、梳理分析原因、完善问题清单,真正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到位。要始终把整改落实作为对照党章党规的“睛雨表”。要注重实际效果,制定整改方案,带头抓好整改落实,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细化实化措施,建立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检视问题清单,立査立改、即知即改,盯住扭住不放,限期整改到位,真正让全州各族干部群众看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

  李永健对专题会议进行了全面点评,并对充分利用好专题会议成果,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记者 马保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王军在武山县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王军在武山县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 宕昌县哈达铺镇:联合社88万多元分红给股东 宕昌县哈达铺镇:联合社88万多元分红给股东
  • 兰州榆中县张家寺村大力实施美丽乡村示范行动 兰州榆中县张家寺村大力实施美丽乡村示范行动
  •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