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俞成辉主持召开甘南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9-10-28 10:02 来源:甘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24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主持召开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省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省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李永健出席会议。

  州政协主席徐强列席会议。

  州上领导何谋保、杨武、杨雄、侯晓峰、杨君、刘锋、石占良、汪尚学、吕哲军、刘永革参加会议。

  会上,俞成辉及州委各常委围绕各自分管领域的重点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俞成辉指出,州委各常委按照“调查研究奔着问题去”的要求,聚焦甘南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重点任务,经过思考梳理形成了选题准确、过程扎实、作风务实的调研报告。州委各常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把调查研究与学习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紧密结合起来,在调研成果转化运用、解决问题、改进工作上狠下功夫,努力做到以调研促整改、以整改促成效。

  俞成辉强调,要坚持深化学习教育。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各环节,持续深化学习领悟,不断汲取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要着力解决“理解不深入、行动跟不上、落实慢节奏”等问题,善于从新思想中寻找破解难题的“开门砖”,探索经济发展的“金钥匙”,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照亮初心、指引征程。要转化用好调研成果。要强化调研成果运用,坚持把成果转化作为增强宗旨意识、树牢为民情怀的主要手段,把调查研究成果转化作为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过程,把好的经验做法固化为务实管用的制度机制,转化为州委州政府制定政策的依据。

  俞成辉要求,要刀刃向内检视问题。州委各常委要按照“六个对照”“五个查找”的要求,对照中央部署的八个方面问题和州委确定的两个方面重点,对照党章党规“18个是否”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的规定,把自已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及时发现问题、敢于指出问题、深入揭露问题。要动真碰硬整改落实。要把调研发现的问题同其他问题一并纳入整改范围,扭住不放、推进整改;对重复发生、普遍发生的问题,要创根问底,堵塞制度漏洞;对需要长期整改的问题,要建立和完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确保所有检视出来的问题整改到位。

  李永健对调研成果交流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州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全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主题教育开展、重点工作推进提出了要求。(记者 马保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 王军在武山县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王军在武山县调研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
  • 宕昌县哈达铺镇:联合社88万多元分红给股东 宕昌县哈达铺镇:联合社88万多元分红给股东
  • 兰州榆中县张家寺村大力实施美丽乡村示范行动 兰州榆中县张家寺村大力实施美丽乡村示范行动
  •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最新权威发布:夏河地震救援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震中无人员伤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