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教育部领航校长杨永宏校长工作室高品质学校内涵式发展研讨会在兰州大学举行

19-10-28 18: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本网记者 彭晓姣)10月25-26日,教育部“国培计划”第二期名校长领航工程“杨永宏校长工作室”高品质学校内涵式发展研讨会在兰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山东、宁夏、甘肃的专家、教师汇聚一堂,共同分享这一场知识盛宴。

  兰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国生出席会议。高品质学校内涵式发展研讨会由兰州大学基础教育中心主任景宏科主持。

研讨会现场 

  吴国生向长期关心和支持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发展的地方教育行政领导及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明确提出让兰州大学附属学校健康成长是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学校发挥名校长的带领作用,促进教师的专业成长,加强对外交流,使学校全方位得到提升。

  齐鲁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松柏作会议发言,指出教育部“国培计划”名校长领航工程的意义,肯定了杨永宏校长在教育领域取得的成就,表示将全力支持兰州大学附属学校的发展,在培养教师、建设一流学校等方面,搭建起甘肃、山东交流的平台。

揭牌仪式

  副局长魏永胜代表兰州市教育局对参加此次研讨会的专家和教师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研讨会能为兰州教育发展带来先进理念和办学思路。

  兰州大学附属学校校长杨永宏讲述了兰州大学附属学校的发展历程,表示将不负新时代使命,秉承校训,建构学校的课程体系,以提高核心素养为目标,一同开启教育创新和育人路径的新篇章。

  山东省教科院课程中心主任张斌做《国家课程标准校本化与应用》专题讲座。山东山大基础教育集团副校长、山大辅仁学校郑廷伟校长结合山东大学辅仁学校的课程改革,带来了一场关于《共享生命成长的教育实践》的讲座。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发展光电产业 壮大绿色经济 敦煌:发展光电产业 壮大绿色经济
  • 舞美敦煌 炫动校园 舞美敦煌 炫动校园
  •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2019“羲皇故里·魅力天水”全国摄影家走进天水摄影大赛举行颁奖仪式
  • 【甘肃夏河5.7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甘肃夏河5.7级地震】 林铎唐仁健分别作出批示
  •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临夏州中医院“健康临夏中医先行”健康教育活动走进广河县城关小学
  •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临夏州地方病防治第三轮巡回宣讲进校园活动走进临夏市、积石山县、和政县、广河县的36所中小学
  •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临夏州环城北路:通向民心之路
  •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武山县召开省委第三巡视组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