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论剑金昌!第二届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改革发展高峰论坛召开(图)

19-10-18 16:0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赵满同

  中国甘肃网10月18日讯(本网记者 张振国 文/图)10月18日,第二届丝绸之路电子商务改革发展高峰论坛在金昌市召开,该论坛由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内蒙古商友圈国际网络传媒有限公司、金昌市电子商务行业协会、永昌县热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承办。本次论坛以前瞻视角为中小微企业发展把脉,呼应甘肃及周边的中小微企业作为新兴先导型服务业的重大战略,助推企业发展。

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李有文演讲

  金昌市政协副主席顾建成、金昌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积杰、金昌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调研员权治民、金昌市工商联副主席郭传望等出席了论坛。

论坛现场

  当日上午,金昌市网络文化协会会长李有文、河南富硒产业协会会长、河南金色田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李一宁,内蒙古国际商友圈俱乐部合伙人周建华先生、武威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张忠福等人做了专题讲座。相关业界人士知名做了交流发言。

论坛现场

  本届论坛进一步发挥电子商务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作用,特邀业界专家、中小微企业家、各商会、协会会员单位等交流电子商务发展新经验,共同探索中小微企业发展面临新问题的解决思路,带动金昌市产业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临夏站 “I@甘肃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临夏站
  • 临夏州永靖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临夏州永靖县不断调整农业产业结构
  • 图解|秋天,邂逅诗词里最美的丰收 图解|秋天,邂逅诗词里最美的丰收
  • 金水湖,镍都额头的一面镜子(图) 金水湖,镍都额头的一面镜子(图)
  • 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甘肃非遗获点赞(图) 第七届成都国际非遗节开幕 甘肃非遗获点赞(图)
  • 兰州:公交上乘客项链断裂 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兰州:公交上乘客项链断裂 小学生捡起珠子归还
  •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18日挂牌 甘肃中医药大学第四附属医院18日挂牌
  •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兰州中川机场10月27日将新开5条国际航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