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漳县举行

19-10-11 09:22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漳县举行

  中国甘肃网10月1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丁陆军 通讯员闫宝明 张强)在举国上下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0月9日,漳县作为全国26个分会场、全省3个分会场之一,举行2019全国重阳登高健身大会第三届甘肃定西漳县钟鼓旗山分会场登山活动。

  此次登山活动起点在漳县体育场,终点在层林尽染的钟鼓旗山顶,总路程约5公里,全市六县一区老年体协运动员,漳县各乡镇、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健身站点运动员共计4000余人沿着栈道拾阶而上,登上山顶,尽享登高乐趣。

  本次活动中除传统的登高活动外,还设置了游戏挑战环节,推出了三人拔河、跳绳等年轻人喜欢参与的项目。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各健身站点的运动员踏着“青春的步伐”,用优美的舞姿证明她们在享受登高健身健康的、美好的生活,百余人组成的锅庄舞等文艺演出更是在开幕式开始前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带动了人们登高的热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敦煌光电城耸立的“灯塔” 敦煌光电城耸立的“灯塔”
  • 七彩张掖 丝路新城(图) 七彩张掖 丝路新城(图)
  • 张掖:红色热土 绿色新篇(图) 张掖:红色热土 绿色新篇(图)
  •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图) 牢记嘱托 砥砺前行 加快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图)
  •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兰州市出台方案为城市“夜经济”发展提速
  •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守护母亲河 建设幸福河】滋养藏乡,散发独特文化魅力
  •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甘肃省做好民政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所有纳入低保贫困家庭实现“两不愁”
  •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唐仁健在棚户区改造和审计整改滞后约谈工作会议上强调 重点突破真抓实干全面提高执行力落实力 “弹好钢琴”统筹兼顾切实提升发展质量效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