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十一”黄金周兰州旅游再创新高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

19-10-09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十一”黄金周兰州旅游再创新高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2019年十一黄金周假日期间,兰州市各地旅游产品供给充足,旅游公共服务保障充分,广大群众出游热情高涨,旅游市场运行平稳。10月1日至7日,我市共接待游客357.972万人次,同比增长12.66%,旅游总收入247719.13万元,同比增长15.53%,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旅游环境,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在国庆期间集中开展了2019兰州市文化旅游市场“平安1号”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全力防范化解文化旅游市场安全事故风险,确保节日期间全市文旅市场的平稳安全。

  黄金周期间我市围绕“黄河之滨也很美”,打造“都会城市、精致兰州”,举办了“七大主题活动十项精品内容”活动,精彩纷呈的文化活动给市民和游客带来全新的体验,满足了长假期间市民游客的文化需求,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活跃了假日期间旅游市场。五泉山、榆中浪街、玉泉山庄、河口古镇、青城古镇等全市景区和乡村旅游游客大幅上升,极大地拉动了全市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等旅游消费的上升。

  虽然国庆假期期间,兰州旅游投诉和游客不文明旅游行为大幅下降,但也有极少数游客有不文明行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首家孕前体重管理门诊开诊 甘肃省首家孕前体重管理门诊开诊
  • 乐动敦煌 乐动敦煌
  • 甘肃省发布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甘肃省发布节后安全生产警示
  • 情暖退伍老兵 情暖退伍老兵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5)】藜麦香飘新家园 ——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掠影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5)】藜麦香飘新家园 ——武威天祝藏族自治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掠影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4)】高作旺:依托百合产业发展旅游业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4)】高作旺:依托百合产业发展旅游业 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3)】基层党员扎根一线: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做实事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3)】基层党员扎根一线:为老百姓的衣食住行做实事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2)】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82)】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