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文化旅游

兰州体育馆改造项目开工了

19-10-09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兰州体育馆改造项目开工了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总投资约1亿元的兰州体育馆提升改造项目开工仪式,10月8日在兰州体育馆原址举行。

  兰州体育馆提升改造项目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历经2年多时间反复论证、不断优化调整方案,最终确定新扩建建筑面积8898.95平方米(地下4540.91平方米、地上4358.04平方米),扩建后总建筑面积30955.69平方米,总投资约1亿元。

  兰州体育馆提升改造项目是社会民生项目,也是省列重点项目,备受社会各界的关注,提升改造后的兰州体育馆,将是广场一个具有现代气息的标志性建筑,以更加完善的功能为市民提供更优质的健身服务和更多的健身场地。

    新闻延伸

    ●兰州体育馆简介

  兰州体育馆坐落在甘肃省省会兰州市的几何中心,周围交通便利、环境幽雅,处于东方红广场绿树和草地的环抱中,是兰州市中心的一座地标性建筑。

  兰州体育馆于一九八四年动工建设,一九八七年落成,一九八八年投入运营。是甘肃省迄今为止功能较全、规模最大的综合性体育馆,是甘肃省对外文化宣传、交流的窗口单位之一,是甘肃省体育局全面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重要阵地,是兰州市民文化娱乐、体育健身的重点场馆。全馆由比赛馆、训练馆、台球厅、保龄球馆等馆群组成,占地面积 17435.8 平方米。比赛馆使用面积1500平方米,可容纳观众6000余人。配备活动舞台及电子计分系统,以及高档音响设备、灯光、双回路供电系统,可与电视转播车配套使用。能承接羽毛球、篮球、乒乓球、手球、室内足球、武术等各类体育比赛、文艺演出、大型群众集会。常年开设羽毛球、篮球、乒乓球假期培训班。近年来除承接“亨得利台球赛兰州站比赛”“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2016WBC洲际金腰带拳击赛”“四国女篮邀请赛”“全国女子篮球争霸赛兰州站比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外,还承接了“法国爱乐乐团交响乐演奏”“理查德·克莱德曼钢琴音乐会”“马克西姆钢琴音乐会”“金鸡百花贺岁之夜音乐会”“蔡琴专场演唱会”“郭德纲、于谦相声表演专场”等大型文艺演出。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客运量126万人次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客运量126万人次
  • 武威“特色游”受热捧 武威“特色游”受热捧
  • 【“飞阅”中国】金秋航拍甘肃张掖湿地:芦苇黄 湖水碧 【“飞阅”中国】金秋航拍甘肃张掖湿地:芦苇黄 湖水碧
  • 甘肃天庆博物馆馆藏精品巡展走进兰州大学 甘肃天庆博物馆馆藏精品巡展走进兰州大学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7)】点滴小事从我做起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7)】点滴小事从我做起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4)】甘肃高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4)】甘肃高院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5)】父与子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5)】父与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6)】麻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86)】麻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