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举行(图文+视频)

19-09-29 18: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靳佩佩

礼赞70年感受幸福

  中国甘肃网9月29日讯(本网记者 靳佩佩文/ 杨瑞/图)华灯初上,属于兰州市民的夜晚才刚刚开始。28日晚,由中共兰州市委、兰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峥嵘70载 与国同梦”——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兰州音乐厅精彩上演。来自兰州市直各部门、各区县、高新区、经济区、人民团体、民主党派、市属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的主要负责人,还有“兰州好人”、道德模范、警察、教师、医护人员、环卫工人、企业职工的代表等千余人观看了演出。

舞蹈《黄河》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建平,市政协主席李宏亚等领导与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干部群众代表欢聚一堂,在一台精彩纷呈的大型主题歌舞晚会中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共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致辞

  张伟文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兰州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顽强拼搏,艰苦奋斗,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城乡面貌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人民生活实现了历史性进步,谱写了一曲感天动地、克难奋进的华彩篇章。今天的兰州,正在母亲河畔快速崛起,并以崭新的姿态昂首迈进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前不久视察甘肃时亲临我市,指出兰州这几年变化很大,黄河之滨也很美。给了我们极大的鼓舞与鞭策,全面提振了全市人民持续奋斗的信心与决心。

舞剧《大梦敦煌》精彩选段

  张伟文强调,站在新时代的历史方位上,我们必须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紧围绕“都会城市、精致兰州”的发展定位,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朝着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目标阔步前进,努力在加快新时代兰州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新篇、再创辉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兰州力量。

京剧《敦煌儿女》

  本台晚会分为《激情岁月》《时代楷模》《精致兰州》三个篇章,用交响乐、合唱、歌舞、配乐诗朗诵结合LED大屏等多种表现形式,讲述了中国革命的斗争史、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兰州市与祖国风雨同行、砥砺奋进的奋斗史和发生的翻天覆地巨大变迁,表达了兰州市干部群众与党和国家的同心同徳,对祖国的美好祝福。

秦腔联唱《最炫牛肉面》

现场观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春绿陇原·百姓戏台”2020年迎新惠民专场演出精彩纷呈(图)
  •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麦积区人民检察院荣获2019年度全国检察宣传先进单位
  •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麦积区举办首届残疾人迎新年文艺晚会
  •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麦积区乡村振兴旅游扶贫PPP项目进入国家财政部项目库
  •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索鸿宾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和元旦节前有关工作
  •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武山县召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十一次会议暨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
  •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武山县举行融媒体指挥中心入驻省级技术平台“新甘肃云”暨新武山APP上线仪式
  •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武山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揭牌仪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