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办

19-09-23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举办

  中国甘肃网9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9月21日至22日,第十五届中国·兰州人才智力交流大会在我市成功举办。两天招聘活动,共吸引4.7万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7943份。

  大会以“融才融智、共赢共享”为主题,开展了现场招聘、招才引智、网络招聘、政策咨询与职业指导、校企校地对接、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座谈会等多项内容。主会场设在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分会场设在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来自北京、安徽、广东、福建、河北、吉林、湖北等19个省区市的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国有企业等用人单位1250家(网络招聘单位505家),提供就业岗位为省内外高校毕业生就业、省内各市州人才引进提供了良好的平台。

  主会场省人力资源市场组织用人单位600家,提供就业岗位25813个;兰州大学分会场组织用人单位250家,提供就业岗位10385个;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分会场组织用人单位218家,提供就业岗位15000个。招聘岗位涉及教育卫生、科技信息、机械化工、建筑房产、电子电气、商贸物流、经营管理、金融证券、行政文秘等多个领域。两天招聘活动,共吸引4.7万余名求职者入场求职,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7943份。

  为帮助我省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人才,此次大会还组织了省内13个市州的58家企事业单位集中揽才。各地为引进人才出台了科研、住房、编制、补贴等各种政策激励措施。活动期间,共收到简历1841份,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252份(本科生979份、硕士273份),现场签约48份。

  大会同时设立了校企、校地合作洽谈专区,邀请兰州交通大学、兰州理工大学、西北民族大学等省内36所高校现场与参会单位开展合作办学、订单培养、实习就业和人才引进等合作意向洽谈,共签订校地校企合作协议214份。

  本次招聘大会人社部全国人才流动中心、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甘肃省人力资源市场、甘肃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办公室、兰州大学、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承办。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构筑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文旅分论坛发言摘登 构筑经济发展新引擎 ——2019’中国(甘肃)非公有制经济发展论坛文旅分论坛发言摘登
  • 白银会宁举办2019年农民丰收节 白银会宁举办2019年农民丰收节
  • 2019腾格里(民勤)沙漠国际马拉松挑战赛鸣枪 2019腾格里(民勤)沙漠国际马拉松挑战赛鸣枪
  • “2019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昨日举行 “2019中国·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百公里徒步活动”昨日举行
  • 瓜果满园粮满仓,永靖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瓜果满园粮满仓,永靖欢庆“中国农民丰收节”
  • 粮食生产增幅创历史新高 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  上半年甘肃省农业农村发展势头强劲 粮食生产增幅创历史新高 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9% 上半年甘肃省农业农村发展势头强劲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全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 甘肃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甘肃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