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敦煌肃州镇:不忘初心使命 传承铁人精神

19-09-20 17: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通讯员 张雪婷)9月19日上午,敦煌市肃州镇组织各党总支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及机关党员观看了影片《铁人王进喜》,推动全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持续开展。

  影片向世人还原和再现了真实的、铁骨柔肠的铁人形象,从王进喜身上,大家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员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锐意创新的开拓意识、艰苦创业的奋斗激情和敬业报国的责任意识。影片中,一幅幅热火朝天的劳动画面、一个个感人至深的“铁人”故事,深深触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灵魂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学习铁人身上的爱国情怀、进取意识和忘我拼搏、无私奉献的品质,让铁人精神入脑入心,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肃州镇杨家堡村党总支书记祁润基说:“观看影片《铁人王进喜》后,我更加深入了解了‘铁人’伟大光辉的一生。‘铁人’的家国情怀让人感动,催人泪下。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今后我要充分发扬王进喜实事求是、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艰苦奋斗,带领广大村民建设更加美好的杨家堡村。

  肃州镇党委书记戴生俭表示:铁人王进喜身上有着为党的事业付出鲜血、智慧、生命的初心和使命,以及面对艰难险阻时的革命精神。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铁人精神”,深入思考自身问题和不足,不断在实践中“守初心、担使命”,坚定政治立场、强化使命担当,艰苦奋斗、狠抓落实,为肃州镇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