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临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彩开篇

19-09-20 17:1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临泽县从预热升温、宣传发动、融入结合、先改先动等方面统筹谋划、多点发力、整体推进,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彩开篇。

  先谋快动、提前预热——谋划早。县委超前谋划、部署推进主题教育,县委常委会先后5次传达学习、研究部署主题教育工作,组建县委主要负责人牵头挂帅的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精干力量组成的办公室、指导组,健全工作规则等制度规范,明确职责、提前到位工作。各镇各部门单位从思想发动、组织领导、前期整改、氛围营造、学习教育等方面积极做好前期准备,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县、镇及部门单位精心研究制定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全面动员部署主题教育。

  紧扣主题、强化宣传——氛围浓。加强社会宣传,在镇村文化广场、单位宣传栏、沿路沿线等处设置了一批特色鲜明的固定标语、宣传牌,在城区沿街电子屏滚动播发宣传标语。把握舆论导向,在“甘肃·临泽”网、县广播电视台、“临泽发布”官微开设专题专栏,全媒体、多角度宣传解读中央和省市县委部署要求。强化媒体宣传,依托“报网台端屏”广泛宣传各镇各部门单位做法成效。创新文艺宣传,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唱诵月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在参与中守初心、担使命。

  助力改革、助推发展——结合紧。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与高质量推进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把主题教育成效体现在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落地生根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率先完成脱贫目标任务上、补齐基础短板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提升生态环保水平上、加强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上,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泽。

  聚焦聚力、真抓实改——落点实。各级党组织把巡视整改作为最大政治任务,既拿出“当下改”的举措,也建立“长久立”的机制,全力以赴坚决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全面开展中央和省市环保督查整改问题“回头看”,第二轮中央生态环保督察信访投诉问题全面整改。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持续加大民生投入,滨河路停车场、建设路、县府街改造工程等民生工程即将完工,县医院门诊综合楼、滨河幼儿园保教楼等项目进展有序,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不断增强。(临泽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