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开展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图)

19-09-20 17:1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本网记者 沈文刚)在第19个全民国防教育日来临之际,20日上午,兰州市全民国防教育军营开放日活动在武警甘肃省总队某部营区举行。相关部门和单位以及来自部队、学校的代表1000余人应邀走进军营,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

走进军营的小女孩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观人员与先进武器近距离接触,听取武器装备介绍;队列示范中,战士以良好的精神风貌、整齐划一的动作赢得了在场人员的阵阵掌声;训练场上,紧急集合、应急救援、反恐表演让参观人员眼前一亮,不禁拍手称赞。通过与部队的“亲密接触”,参观人员亲身体验到了部队官兵过硬的作风、严明的纪律、严格的训练,了解国防知识,感受祖国国防力量,强化民族自豪感和爱国热情。

现场演练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的李阳感慨的说:“今天参加军营开放日活动,心里非常激动,看到他们刻苦的训练,特别是他们这种顽强拼搏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同时也让我看到了在祖国繁荣发展和社会稳定的背后,人民子弟兵的坚守和付出。”

救援演练

  据武警甘肃省总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处处长张赟曦介绍,这次军营开放日以“铭记光辉历史 聚力强国强军”为主题,旨在普及国防知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让群众和青少年走进军营,充分彰显了部队的自信,对推进国防教育也有很好的引导意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视频·系列展播(70)】为了美好生活的向往
  •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脱贫攻坚地方行丨临夏县:特色产业助增收 “小布鞋”圆致富梦(图)
  •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麦积区举行“我和祖国共成长”中小学合唱比赛展演活动
  •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举行第二次交流研讨
  •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麦积:发展中蜂养殖 培育甜蜜事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工作调度会议
  •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麦积区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先进典型教育学习会
  •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天水市庆祝2019·中国农民丰收节暨天水花牛苹果开采日活动在麦积区正式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