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通渭公路段全面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19-09-19 17:2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魏湘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通讯员 王东萍)9月18日下午,通渭公路段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段全体党员、各站队负责人、统计、段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定西公路局主题教育工作第一指导组参加了会议并进行现场指导。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厅党组和定西局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通渭公路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实施方案》,段支部书记作了动员讲话,对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个环节做了明确要求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策划,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突出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环节,强化理论武装,筑牢学习教育基础;三是要夯实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组织保障,使全段党员在支部活动中受教育,做到学在经常、抓在经常、严在经常。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本次主题教育落到实处;二是严格标准要求,全段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三是聚焦养护主业,养好公路、保障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

  定西公路局主题教育工作第一督导组要求:要深刻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和工作安排,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一是要聚焦“一个根本任务”,抓好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学、集中研讨学,推动广泛学;二是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认真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要紧扣“五句话”目标,在解决突出问题上下功夫;四是要力戒“两个主义”,做深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加强宣传引导,为主题教育营造良好氛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公安机关今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图) 甘肃省公安机关今日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图)
  • 张璞银在榆盘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张璞银在榆盘镇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
  • 武山县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 武山县委统战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红军长征强渡渭河纪念馆
  • 武山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武山县召开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专题报告会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举行 麦积区委常委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形势政策教育学习会举行
  •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行“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家风家训诵读活动 【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麦积区举行“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 ”家风家训诵读活动
  • 麦积区召开2019年全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会议 麦积区召开2019年全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工作会议
  •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及氛围营造推进会议 麦积区召开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及氛围营造推进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