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魅力平凉·同心筑梦”专场晚会上演

19-09-18 17:08 来源: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魅力平凉·同心筑梦”专场晚会上演

  9月17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石榴杯”甘肃省少数民族文艺会演“魅力平凉·同心筑梦”专场晚会在兰州金城剧院上演。

  为进一步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展现平凉各族儿女在建成全面小康道路上团结一致、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精神风貌,反映少数民族和民族地区群众喜迎国庆、向伟大祖国致敬的共同心声,我市精心编排了《“魅力平凉·同心筑梦”专场晚会》。晚会分序曲、上篇《梯田之上》、下篇《苹果红了》、尾声4个部分,共有独唱《咱们的旱码头》、情景剧《苹果红了》、崆峒笑谈《洋芋开花赛牡丹》、歌伴舞《同心共筑中国梦》等13个精彩节目。演出中,现场观众深受感染,掌声、笑声不断响起。

  据介绍,此次会演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首次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省性少数民族文艺盛会,也是今年全省民族工作的一项重大活动。演出自9月12日开幕,至23日结束,期间将有平凉、天水、陇南等9个市(州)和西北民族大学、甘肃民族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5台剧(节)目参加会演。(记者姜慧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