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举行

19-09-18 16:47 来源:陇东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 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举行

  9月17日下午,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暨庆阳农耕文化节苹果开园采摘活动在西峰区董志镇寺里田村举行。

  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秘书长、环境与资源委员会原副主任王庆喜,原环保部副部长王玉庆及天津市南开区和甘肃省临夏州、兰州市、武威市有关负责同志出席。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贠建民宣布开园采摘活动开始。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国家苹果产业技术体系代理首席专家、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副院长霍学喜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卢小亨主持。市委常委、西峰区委书记章志兼致辞。副市长董涛宣读了有关表彰决定。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市政协主席李银及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陇东学院有关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市委、市政府对庆阳苹果产业优秀企业、合作社负责人和庆阳苹果产业致富带头人进行了表彰。

  朱涛在讲话中说,近年来,庆阳市委、市政府坚持把苹果作为助推现代农业发展的“主导产业”和农民脱贫致富的“铁杆庄稼”,不断加大扶持力度,形成了苗木培育、苹果生产、分拣包装、贮存、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苹果产业得到了快速发展。希望与会领导和各界朋友走进庆阳、认识庆阳,了解庆阳苹果的发展前景,进一步扩大庆阳苹果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希望各界新闻媒体能够全方位宣传报道“庆阳苹果”,让优质、绿色、美味的“庆阳苹果”走向更加广阔的市场。希望受到表彰奖励的优秀企业和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建精品园、育精品果,为我市苹果产业提质升级、果农增收致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霍学喜说,庆阳农业生态环境得天独厚,庆阳苹果品质优良,真诚希望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庆阳以建设现代果业强市和加快苹果产业转型升级为目标,持续铸造庆阳苹果品牌,积极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拓展业务,让更多的人分享庆阳苹果,真正实现百姓增收致富、消费者享受美味、企业获得效益等目标。

  深圳百果园、贵阳富福源等国内知名果品企业代表,有关省市甘肃商会代表,中央及省内外新闻媒体记者;中省驻庆有关单位、庆阳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8县(区)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全市苹果产业获奖企业、合作社负责人、致富带头人、果农大户等500多人参加活动。(记者张昶昶)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在天水启动(图)
  •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陇蜀之城” 人人共建 ——市区滨江公园建设纪事(上)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白银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专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6)】2019网络扶贫博览会I@甘肃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8)】脱贫攻坚地方行 看甘肃线下走访活动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5)】2019聚焦·兰州两会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87)】我和我的祖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