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甘肃省政务公开和公文处理工作培训开班

19-09-18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政务公开和公文处理工作培训开班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沈丽莉)2019年全省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和公文处理工作培训班9月16日在兰州开班。

  本次培训班由省政府办公厅主办,内容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交流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和公文处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网站管理、政务新媒体运维管理和政报编辑工作。培训班特邀国办秘书一局信息处、国办信息公开办及省内相关专家围绕新形势下如何全面推进政务公开、提高政务信息编报工作水平等专题讲座辅导,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对做好公文处理、网站管理及政府公报编辑发布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共3天,各市州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省政府相关部门及中央在甘有关单位、部分科研院校、重点企业等从事政务公开、政务信息、公文处理和政府门户网站管理的人员参加了培训。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