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19-09-18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张富贵)“辉煌七十年·奋进新时代”,9月17日下午,由省委老干部局主办的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展演在甘肃大剧院举行。

  省领导李元平、吴明明、何伟、马文云,省级老同志李虎林、赵拴龙、蒋文兰、姚文仓、程有清、柯茂盛、李德奎、李膺、崔正华、侯生华、王世文、张树兰、郝洪涛出席。省直有关单位及部分市州老干部代表等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演出在舞蹈《共筑中国梦》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情景剧《祁连山的小路》、舞蹈《山丹丹开花红艳艳》,演绎了感人肺腑的红色故事,带领观众重温那段峥嵘难忘的岁月;戏曲联唱《脱贫攻坚奔小康》展现了陇原儿女扬起自信的风帆,向着幸福美好的小康路不断奋进的精气神。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展演是全省离退休干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充分展示了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风貌,深情表达了他们对伟大祖国的美好祝福。广大离退休干部纷纷表示,要把对祖国、对党的热爱之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发挥自身优势,为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增添强大正能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