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张伟文:目标不变工作不减使用各种硬举措完成各项硬任务

19-09-18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张伟文与部分区县负责人座谈时强调

  目标不变工作不减使用各种硬举措完成各项硬任务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9月17日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与部分区县负责人座谈,分析研判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重点、强化举措,就补齐各项指标短板和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进行全面的安排和部署,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作出更多贡献。

  会上,张伟文认真听取各区县推动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短板缺口的原因分析、下一步促投资稳增长“硬措施”的汇报,并与大家探讨推动全市经济发展提质增效的新思路、新办法、新举措。张伟文指出,今年以来,面对复杂的经济形势,各区县、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和年初既定的目标任务,积极创思路、想办法,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开展。但是离高质量发展要求和人民群众的期待,依然有差距。需要我们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工作举措,深挖增长潜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我们要带着‘放大镜’和‘望远镜’来抓经济工作,用‘放大镜’的精准度做好各项稳增长工作,用‘望远镜’的大视角做好项目的谋划和储备工作。”张伟文强调,各区县、各部门要按照目标不变、任务不减的要求,用四个“硬举措”把全市各项经济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一要思想过硬,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认真履职尽责。二要工作过硬,用精细精准的方法和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效果实。三要作风过硬,严守纪律规矩,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以良好面貌提升政府部门工作效率。四要结果过硬,紧盯目标不放松,坚决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给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副市长左龙、马彩云,市政府秘书长韦青祥参加座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孙尧唐仁健讲话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孙尧唐仁健讲话
  •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魅力平凉·同心筑梦》在兰倾情上演 醉人歌舞彰显地方特色(图+视频)
  •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甘肃省七部门联合发文医疗综合监管风暴行动将延长一个月
  •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甘肃省积极推动重大签约项目落地见效
  •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兰州大学建校110周年纪念大会隆重举行 林铎出席并颁奖 唐仁健讲话 欧阳坚等出席
  •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兰州:动员部署全市交警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图)
  •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白银警方成功打掉一套路贷团伙(图)
  •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讴歌幸福生活 《石榴花映定西红》在兰州精彩上演(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