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攻坚克难补短板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陇南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19-09-04 11:21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攻坚克难补短板 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我市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热潮

  武都区(通讯员张虎伟)8月30日,武都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和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上来,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心、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努力开创全区各项工作新局面。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脱贫标准,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拆危治乱、产业扶贫、易地搬迁、驻村帮扶、退出验收等工作。要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精心谋划产业发展,推进城乡融合发展,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夯实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扛牢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中央、省上环保督察反馈和自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要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以赴做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统筹抓好民生事业,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精心谋划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为推动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徽县讯(记者李文翠)近日,徽县召开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省、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认真抓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统揽和主线,全方位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巩固提升徽县脱贫攻坚成效,全力推进生态环保工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全力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徽县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心、奋力拼搏,为“美丽徽县、幸福徽县、小康徽县”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宕昌讯(记者刘国庆)8月27日,宕昌县委十六届十三次全会举行。全会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全省、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好、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重大意义,着力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学深悟透讲话精神,坚持集中研讨学、领导带头学、深入系统学,切实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推动讲话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为指引,牢牢把握全县工作的前进方向和总体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年度脱贫目标任务,努力夺取脱贫攻坚最后胜利。

  礼县讯(通讯员王强)8月30日,礼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一切工作的统揽和主线,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实化贯彻措施,奋力推动各项工作。要紧盯“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任务,扎实推进“十查十清零”脱贫攻坚集中行动,以逐村逐户逐人逐项精准实施为重点,查漏洞、补短板、强弱项,坚决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要以提高发展质量效益为中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加快推动全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决彻底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的整改,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要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办好民生实事,深入化解矛盾纠纷和信访积案,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礼县而不懈奋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临夏州康乐县解决蔬菜“销售难”问题
  •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刘家峡水电站新貌
  •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60年代的刘家峡大坝
  •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原创大型沪剧《敦煌女儿》首次亮相金城 讲述莫高窟跟几代守护人的不解情缘
  •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洛门渭河大桥改建工程实施顺利
  •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麦积区召开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沪剧《敦煌女儿》兰州音乐厅上演 沪剧《敦煌女儿》兰州音乐厅上演
  • 【环保动态】张智明督查砂厂整治情况 【环保动态】张智明督查砂厂整治情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