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2019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甘肃5家企业上榜 金川集团列第96位

19-09-04 08:57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2019中国企业500强出炉  甘肃5家企业上榜 金川集团列第96位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赵吉仁)9月1日,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发布2019中国企业500强榜单。金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2208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96位,成为甘肃省唯一一家进入前100名的企业。

  该榜单显示,位居前三的企业分别是中国石化、中国石油和国家电网。甘肃省有5家企业榜上有名。除金川集团公司外,甘肃省公路航空旅游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974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197位,酒泉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960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199位,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619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291位,甘肃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总公司以604亿元营业收入位列第298位。

  数据显示,2019中国企业500强营业收入总额79.10万亿元,比上年500强增加了11.14%;资产总额为299.15万亿元,比上年500强增加了24.89万亿元。中国企业500强的入围门槛连续17年提高,今年的入围门槛已升至323.25亿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走读黄河丨黄河石林的旅游“钱”景
  •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甘肃戈壁湿地秋日上演“群鸟圆舞曲”
  •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一张张发黄公交老照片见证兰州公共交通变迁
  •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大美白银——美丽乡村篇
  • 这些文物——述说着红军长征在甘肃的故事 这些文物——述说着红军长征在甘肃的故事
  • 漫图|有好心没“好脸”的老师,我们今天祝福您! 漫图|有好心没“好脸”的老师,我们今天祝福您!
  • 家门口务工 顾家又挣钱 ——武威天祝县发展扶贫车间助农增收 家门口务工 顾家又挣钱 ——武威天祝县发展扶贫车间助农增收
  •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甘肃省高校引起强烈反响 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的回信在甘肃省高校引起强烈反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