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宽频

武警庆阳支队采取多种形式欢送退伍老兵

19-09-02 10:56 来源:甘肃电视新闻 编辑:刘姗

【专题】2019甘肃省“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作品征集活动

  原标题:武警庆阳支队采取多种形式欢送退伍老兵

  军旅几度悄然逝,又是一年惜别时。连日来,武警庆阳支队采取多种形式欢送退伍老兵,鼓励他们在社会舞台上大展宏图,在新的岗位上早有作为,永葆军人本色。

  铁打的营盘锤炼卫士的忠诚,神圣的哨位记载热血的青春。各单位举行向哨位告别仪式。仪式中,退役士兵精神振奋、英姿挺拔,向他们日夜坚守的哨位及哨兵献上了崇高的军礼,并亲吻了自己的“第二生命”。向与自己一起战斗的无言“战友”及曾经驾驶的车辆等进行一一告别。

  优良传统靠传承,各项本领靠帮带。满服役期战士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和拿手“绝活”,挖掘和利用好这些“资源”,为部队“拢才聚宝”尤为重要。 甘肃台报道。

  记者:甘肃台:杨 明 张全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