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农特产品亮相第27届广博会

19-08-28 15:38 来源:白银晚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市农特产品亮相第27届广博会

  近日,2019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第27届广州博览会在美丽的花城广州隆重开幕。我市甘肃汇勤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靖远杞星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参会参展,靖远枸杞、肉苁蓉、文冠果茶、亚麻籽油等共十余种农特产品亮相甘肃馆。

  记者了解到,本次节会我市与皋兰杰慕科技有限公司初步达成500吨大庙香水梨购销协议,与广东客商初步达成肉苁蓉出口协议。

  据悉,本届广博会展期为4天。市经合局有关负责人说,为更好地推介白银,助力我市“走出去”“请进来”,展览期间,白银展馆入口处的大屏幕将循环播放城市宣传片,并发放我市发展情况介绍和招商优惠政策等资料。(记者乔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文化圣殿 人类敦煌 文化圣殿 人类敦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9)】医师节,致敬健康“守门人”!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9)】医师节,致敬健康“守门人”!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50)】和政卜家庄:山乡里的美丽新村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50)】和政卜家庄:山乡里的美丽新村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8)】黑河领域生态防护林成为张掖绿色屏障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8)】黑河领域生态防护林成为张掖绿色屏障
  • 武山县召开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暨两定机构检查通报问题整改会议 武山县召开定点医药机构服务协议签约暨两定机构检查通报问题整改会议
  •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武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麦积区召开玉兰小镇文化旅游区建设运营优化方案汇报会 麦积区召开玉兰小镇文化旅游区建设运营优化方案汇报会
  • 麦积区地质灾害防治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开班 麦积区地质灾害防治及安全生产知识培训班开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