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3日至6日报名

19-08-28 09:3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我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9月3日至6日报名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张鹏伟)8月27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我省2019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将于9月3日至6日报名,11月2日考试。

  记者看到,具体的网上报名时间为:9月3日9:00—6日17:00,网上审核:9月3日9:00—7日17:00,网上缴费:9月3日9:00—8日24:00,网上打印准考证:10月28日—11月2日,笔试考试:11月2日(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成绩公布查询:12月10日。

  据了解,报考人员须符合以下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思想品德;符合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体检标准;符合《教师法》规定的学历要求,普通高等学校在校三年级以上学生方可报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林铎率省委常委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时强调 努力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唐仁健等参观 林铎率省委常委参观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时强调 努力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谱写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 唐仁健等参观
  •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兰州:多措并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甘肃省发展成就巡礼】兰州:多措并举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图)
  • 悠悠拥军情拳拳爱民心——兰州市西固区双拥工作综述 悠悠拥军情拳拳爱民心——兰州市西固区双拥工作综述
  • 追求精致内蕴文明创新发展 新时代和谐兰州风劲帆顺 追求精致内蕴文明创新发展 新时代和谐兰州风劲帆顺
  • 甘肃发布三类9个中药材和产地片标准 甘肃发布三类9个中药材和产地片标准
  • 冲刺国家5A级! 兰州市将打造“黄河都市景区” 冲刺国家5A级! 兰州市将打造“黄河都市景区”
  • 兰州举办“乘游轮放河灯”主题活动 兰州举办“乘游轮放河灯”主题活动
  •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