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镇原县首例涉恶团伙犯罪案受审

19-08-28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涉案89起被控9项罪名

  庆阳市镇原县首例涉恶团伙犯罪案受审

  中国甘肃网8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许沛洁)8月27日,记者从省高院获悉,自8月26日起,甘肃省庆阳市镇原县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席某甲、席某林等涉嫌恶势力犯罪一案。该案11名被告人作案89起,被指控9项罪名。案件预计审理数天。

  公诉机关指控,2003年以来,被告人席某甲纠集席某林、白某贤等人为其实施非法放贷、讨债活动,先后向97名被害人非法发放高利贷。为谋暴利,席某甲等人采取“砍头息”等方式强行索取各种资金费用致被害人陷入其套路,以“利滚利”、“驴打滚’等方式将利息计入本金起算利息,通过殴打、威胁、非法限制人身自由及纠缠、滋扰、贴身跟踪等暴力、软暴力手段,迫使被害人多次更换条据达到虚增债务目的。当他人无力偿还时,迫使或诱使签订抵押、买卖、转让协议等,或转账平单、制造资金走账流水,企图使非法占有他人财物“合法化”,并通过寻衅滋事、强迫交易、强迫他人劳动及虚假诉讼方式,索取债务、非法占有他人财物。

  公诉机关认为,以席某甲为首要分子,席某林、白某贤、李某辉为重要成员的恶势力犯罪团伙,涉嫌敲诈勒索、寻衅滋事、强迫劳动等9项罪名。

  因案情较为复杂,涉案被告人及罪名较多,庭审活动将持续数天。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悠悠拥军情拳拳爱民心——兰州市西固区双拥工作综述 悠悠拥军情拳拳爱民心——兰州市西固区双拥工作综述
  • 追求精致内蕴文明创新发展 新时代和谐兰州风劲帆顺 追求精致内蕴文明创新发展 新时代和谐兰州风劲帆顺
  • 甘肃发布三类9个中药材和产地片标准 甘肃发布三类9个中药材和产地片标准
  • 冲刺国家5A级! 兰州市将打造“黄河都市景区” 冲刺国家5A级! 兰州市将打造“黄河都市景区”
  • 兰州举办“乘游轮放河灯”主题活动 兰州举办“乘游轮放河灯”主题活动
  •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湿地公园,镶嵌在陇原大地上的绿色翡翠
  • 甘肃省大力推进农村“风貌革命” 甘肃省大力推进农村“风貌革命”
  • “爱祖国·爱阅读”榆中县创意书签设计制作 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爱祖国·爱阅读”榆中县创意书签设计制作 让孩子们爱上阅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