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19-08-27 14:5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杨亚楠

  本报讯 (记者文爱凤)8月2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美萍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赵新文,党组成员郭维团、王成文、杨爱平出席会议。

  王美萍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统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语重心长,是对新时代甘肃发展的把脉定向,是做好我省各方面工作的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要深情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关心厚爱,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的重大意义,深植厚培忠诚维护的情感之基和感恩奋进的力量之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时代人大工作新局面,为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王美萍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引导全市各级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和人大机关干部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奋发有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各项工作。要紧盯脱贫攻坚、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生态环境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重点任务,通过综合采取监督、立法、讨论决定重大事项等法定方式,逐项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措施,督促这些工作任务全面落到实处,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王美萍强调,要着眼于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市委安排部署,全面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围绕中心履职行权,不断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以创新求实的工作作风和科学高效的工作方法,全力推动新时代地方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完善发展,为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定西的时代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各委室主任副主任、二级和四级调研员、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6)】总书记嘱咐牢牢记心间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6)】总书记嘱咐牢牢记心间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重要讲话在我市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4)】最美基层干部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4)】最美基层干部
  • 麦积区:建巾帼扶贫车间 帮妇女就业脱贫 麦积区:建巾帼扶贫车间 帮妇女就业脱贫
  • 麦积区慈善协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 资助金发放仪式 麦积区慈善协会举行2019年“金秋助学” 资助金发放仪式
  • 麦积区自媒体工作座谈会侧记 麦积区自媒体工作座谈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