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9兰州花间田音乐节群星璀璨 摇滚大咖齐亮相激情嗨唱(组图)

19-08-25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烁

  音乐节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记者 王烁 甄春雷 文/图 视频)八月的花间田,无疑是最美的,百花盛开,群星璀璨。8月24至25日,以“金城偏东 花田乐场——你藏在音符里的青春”为主题的2019兰州花间田音乐节在榆中县素朴李家庄花间田草坪广场盛大开唱。

  太空漂移乐队

  据悉,本次音乐节大咖云集,既有老牌摇滚乐队,也有当红实力派歌手。创作型男歌手郝云、“中国摇滚第一女声”罗琦、黑豹乐队、面孔乐队等12支乐队及歌手集中亮相,他们将以最火爆、最纯粹的方式,为无数来自全国各地的乐迷以及热爱音乐的市民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歌手姜昕

  就在24日下午的音乐节开幕式上,姜昕、郝云、太空漂移等当红歌手及老牌摇滚乐队轮番献唱,为现场乐迷奉上了一场民谣与摇滚的联动,用诚挚的音乐展现出本次音乐节的独特魅力,让乐迷们沉醉在这个初秋的音符里。

  现场乐迷呐喊助威

  榆中县副县长、城关镇党委书记许先文介绍,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总占地面积25600亩,总投资34亿,是全国首批、西北首个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从今年夏季开始,鲜花烂漫,与兴隆山松柏相映,风景相映成趣。尤其花间田千亩花海观赏区建设项目的全面营运,集梯田花海、纳田花海、山地缓坡花海、阳光草坪,艺术景观塔,民俗故事盒等在内的花间田成了都市大兰州旅游的洼地,成为周边百姓休闲纳凉的网红打卡地。

  市民拍照留念

  作为乡村发展的新业态,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意义在于运用社会力量和市场手段,保护农民就业创业权益、产业发展收益权益、乡村文化遗产权益、农村生态环境权益。以全面打造集生产、生活、生态"三生同步",一、二、三产业"三产融合",农业、文化、旅游“三位一体”的田园综合体,实现“村庄美、产业兴、农民富、环境优”的发展目标。

  花间田千亩花海

  本届音乐节,通过充满激情与欢乐的摇滚乐,把人文旅游淋漓尽致地展现给广大游客,让广大游客能在花间田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6)】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千名游客喜迎党的生日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6)】甘肃张掖:丹霞景区千名游客喜迎党的生日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5)】运动健儿在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比赛中奋力拼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5)】运动健儿在甘肃省第四届大运会比赛中奋力拼搏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7)】民乐:非遗进校园 活态传习届届传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图片·系列展播(47)】民乐:非遗进校园 活态传习届届传
  • 定西:合作社的绿色蔬菜进入采摘季 定西:合作社的绿色蔬菜进入采摘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8)】遵法守规明理 安全文明出行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7)】逐梦新时代 见证陇原科技力量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65)】热爱家乡 奉献天水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