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华池: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19-08-23 15:27 来源:陇东报 编辑:程健

  原标题:华 池助学贷款助力贫困学子圆梦

  通讯员 张蕊娜

  今年,华池县严格按照国家助学贷款程序,对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及其监护人资格进行认真审查,做到公开公正、及时便捷、应贷尽贷。

  截至目前,华池县已为1200多名贫困学生办理生源地助学贷款,贷款金额812万元。“贷款还在持续办理中,预计到9月中旬结束,生源地办理信用贷款人数将增加至1600名左右,贷款金额增加至1100万余元。”华池县教育局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主任周丰碑说。

  在生源地助学贷款工作中,华池县资助中心工作人员全天候现场办公,实行一站式服务,设立贷款办理咨询台,公开咨询电话,耐心解答学生及家长的疑问,为学生和家长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让每一位符合条件前来办理助学贷款的学生都能享受助学贷款。

  据了解,华池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从7月29日开始受理,有效解决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入学难、上学难”的问题,推动了“更好更公平”的教育愿景,实现了不让一个贫困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的工作目标。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第二届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开幕 李斌致贺信 林铎宣布开幕 唐仁健致辞(图)
  •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甘肃陇西:打造“中国药都”
  •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跟着总书记“打卡”兰州 黄河之滨走一走 兰铁泵站好去处
  • 天津市委组织部来麦积区考察调研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天津市委组织部来麦积区考察调研并开展结对认亲活动
  • 张智明督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张智明督查全区易地扶贫搬迁工作
  • 习近平在甘肃考察 习近平在甘肃考察
  • 兰州新区生猪生态种养循环产业化 助农牧业可持续发展 兰州新区生猪生态种养循环产业化 助农牧业可持续发展
  • 浙江日昌升集团来武山考察对接项目工作 浙江日昌升集团来武山考察对接项目工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